№⒗凤凛●

想办个楼台写文活动,有人想参加吗?

ghvgh c:

这个想法在《头条》的后记里有大致说过


我的本子除了排版是花钱请的外援之外,楼台圈的staff都是免费帮我。因为从这个圈子里受益所以后面也想着要回馈这个圈子——办个写文活动,调动大家的积极性,提高产出量


基本上我们做本子中间一直有在聊起这个,甚至还对从没写过文的俊子杀熟,赶鸭子上架要求她七月一定要参加23333


不过这个写文活动一直只是个雏形,然后眼见七月都快到了…………我们还是没弄出什么名堂来(一群拖延症患者……)


起初说的是要送奖品,但真的要选奖品也是个难事,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,于是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想说让铜臭味明显一点直接发钱,第一名多少第二名多少第三名多少


然后建立一个tag,参加者只要在自己文中打上这个tag就默认参赛,最终在截止日期当天按热度排名联系发放奖金


不过这个想法因为过于简单粗暴就被否了23333觉得对小透明不是特别公平


于是重新制定了个玩法


我们建了一个群,进群默认参加活动,门牌号528245058


活动时间:7月初开始,9月15中秋节落幕


活动规则:主cp必须是楼台,可带副cp玩


字数越良心越好,如果有人能撸出大长篇就再好不过了~~~(我就想想,别打醒我)


活动注意事项:勿抄袭,发现抄袭需要主动承担所有责任并退出活动


活动安排:后期将一个建立活动号投放大家的稿件,所有稿件都会有简单的审核


七月一号会公布所有参与者名单,后续会有猜作者的活动,猜对无奖重在参与2333


活动奖品:以参加人数为准


如果人数多的话就发手气红包大家随便抽抽,把一切交给命运


如果人数少于20人的话到时候会掏腰包将活动文印成书送给大家(刚好最近在学排版23333运费自理),少于十人包邮送给大家,当然也可以选择发红包2333省事23333


红包的金额是卖书所得利润的10%,嗯……有点少,手气不好的可能只会抽到一块钱,所以重在参与


不过规则还是随时会改,感兴趣的可以进群互相探讨,也可以互相帮助对方开脑洞


月末会公布最终规则,正式开始活动之后将暂时不接受新成员进群,活动以后要散群或是留着再看着办2333

评论(4)

热度(23)